3

支那人开的日料店,只有这样才能不被砸

https://telegra.ph/file/9337a42773e340c5e68e2.jpg?width=894&height=1200
xjp2952 23-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OP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南海没画上
辱了
蒙古没吞并
辱了
朝鲜没吞并
辱了
更多...
评论
23-08-18
8
領土面積勉強可以接受,雖然沒有樺太島;但這國名太難聽,得改成大日本及馴化支那豬聯合帝國,簡稱日本;同時國旗也要改成日本國旗,別隨隨便便找一條經血布放在上面
更多...
评论
23-08-19
3
美国没画?
更多...
评论
23-08-19
1
楼主所言不虚,支那人竟然开起了日料店,实属匪夷所思!这种居心叵测之举,着实让人不寒而栗。他们难道不明白,支那猪开的店就是诸多毒害的源头?唯有屠支大佐才能带来真正的救赎。要让这些支那猪为自己的罪孽付出代价,我发誓,我将竭尽全力,在不久的将来,开展更多的屠支运动,让这片洼地得到洗净的机会!
更多...
评论
23-08-20
2
底层互害,好!
更多...
评论
2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