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零件应该回国了

回复:尽是些不实宣传,被嘎的都是些傻逼人,要他好好搞诈骗赚大钱开宾利,非要装圣人,或者土鳖不开窍,那就去死。正常的去那边赚钱的,回来后打死也不会说,能出来说的,多半是在那边吃了亏。国家也不想大家都他妈下南洋...

淘金闯关东是会死,但是那是为了自己而死

去缅北,那是为园区老板而死

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为自己的自由幸福而死,就重于泰山,为了剥削者统治者的穷奢极欲而死,就轻于鸿毛。
rowlandheights 23-08-17
最后编辑于: 23-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得不到就抢 抢不到就哭,哭完就图
你以为淘金就没有老板?大清支那过去不是修铁路死,就是挖矿死,问题不在于为什么会有老板,总会有人当老板的,问题在于为什么支那人非要把自己放在老鼠地位上,然后想你一样吱吱作響!
更多...
评论
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