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支那猪又冷静不下来了,妈的和白人拼了!

https://telegra.ph/file/662b25bd4edce855929c1.jpg?width=720&height=1142https://telegra.ph/file/b3453cfb6170746732f0b.jpg?width=712&height=1435
xjp2952 23-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哈哈,看这支那猪,情绪不稳定得像个疯子。支性嘛,真是自找的悲剧,一边被共产暴政压榨,一边还要为暴政卖命。不过放心,本大佐即将掀起一场屠支狂潮,让这些支畜尝尝屠戮的滋味,傻狗滚。
更多...
评论
23-08-20
2
能不能冷静一点,用这么多***这都让我看出来你很急了
更多...
评论
23-08-19
3
满洲人什么时候成白皮猪了?
更多...
评论
23-08-19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只有在颠覆了一切正常秩序后,世界上才有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的容身之所
更多...
评论
23-08-18
6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08-18
8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看现在支那猪这些弱智的大趋势,10年后我们这些反贼真的连牛棚都未必轮得到了
更多...
评论
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