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零件应该回国了

回复:零件应该回国了

尽是些不实宣传,被嘎的都是些傻逼人,要他好好搞诈骗赚大钱开宾利,非要装圣人,或者土鳖不开窍,那就去死。正常的去那边赚钱的,回来后打死也不会说,能出来说的,多半是在那边吃了亏。国家也不想大家都他妈下南洋,所以大力宣传那边危险。
就像是以前的美国西部淘金、中国闯关东之类的一样,非要问危险吗,的确危险;是不是每个人都死,不是。
这世界就这样——机会与风险,支那人通常咬死风险不松手,所以支那人适合在家里好好种田。
得不到就抢 23-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傻逼支那贱畜,只配在缅北苟活,看你个傻逼能把握住什么机会,回头皇军解放缅甸第一个屠的就是你
更多...
评论
23-08-18
3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淘金闯关东是会死,但是那是为了自己而死

去缅北,那是为园区老板而死

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为自己的自由幸福而死,就重于泰山,为了剥削者统治者的穷奢极欲而死,就轻于鸿毛。
更多...
评论
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