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新人提问:如何定义蜘蛛,如何称呼自己

回复:新人提问:如何定义蜘蛛,如何称呼自己

骂自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所以你经常能看久一类帖子叫如何脱支,就是为了褪去身上的支性,当然绝大部分情况都是血缘诅咒,恁永远,生生世世都是支那人,这边还好一点,品葱或者红迪上认识到这一点后,感觉绝望窒息的人不少
Aeona 23-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最支的事情莫过于肉身脱支精神不脱支,到了支外还想念支那地沟油菜,外语说不流利天天滚回支那论坛装逼,对别人的历史文化一无所知、对别人的核心价值观亦不认同,脱支不是出于对支外的仰慕和对支那的厌恶,而是出于生活水平和装逼的考量、一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和一般支那人不能产生任何文化隔阂,这就是所谓的支性难改
更多...
评论
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