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零件应该回国了

回复:零件应该回国了

支那远比支那反贼想象的要黑暗,可支那猪觉得自己生活在天堂
红色鳖匪 23-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你这种支那反贼就是活该被支共压迫,你根本不配享受自由民主的生活。你只会在网上嘴炮,却不敢真正反抗支共的暴政。你就是一只懦弱的支那猪,你的生活永远在黑暗中。
更多...
评论
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