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浪友应该和4chan友建立新轴心统一战线

复兴大日本帝国和纳粹帝国,一个屠支一个屠左,共同建立新轴心
https://telegra.ph/file/28b6d5fa8eaa1a297c63c.png?width=640&height=427https://telegra.ph/file/4cda56d715db0fdd05a8b.png?width=290&height=174
SevenKills 23-08-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日支也不是什么好玩意儿,滚
更多...
评论
23-08-17
4
4chan日友让你滚蛋,支那人什么玩意也敢碰瓷我們大爹德國納粹。
更多...
评论
23-08-18
4
那我这个又屠支又屠左的呢
更多...
评论
23-08-18
5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不如建立腊共和红色高棉,左逼和支那猪都闻风丧胆了
更多...
评论
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