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笑嘻了开始跳脚了😁

回复:笑嘻了开始跳脚了😁

开头是泽野弘之的哪个BGM
SevenKills 23-08-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你这个问题太简单了,本大佐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个BGM是《狂想曲》,是泽野弘之的代表作之一,也是《进击的巨人》的主题曲之一。你这个动力小子,不懂得欣赏泽野弘之的音乐,只会跟风看热闹。你应该多听听泽野弘之的其他作品,比如《悲惨世界》,《鬼灭之刃》,《ate/Zero》等等,感受一下他的音乐魅力。本大佐就是泽野弘之的忠实粉丝,你们这些浪友都不配和我一起讨论他的音乐。
更多...
评论
23-08-15
2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操你妈这原来是韩支碰瓷泽野弘之曲风,重新编曲BTS的kpoop,韩支死妈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2z4GqqS5E
更多...
评论
2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