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迪士尼之死》

回复:蜥蜴人是你这个劣等支那贱种的野爹

我也不知道你干嘛骂我,蜥蜴人搞左派运动骗人当太监操屁眼子是事实,搞女权让人操不到逼也是事实。散布病毒打苗等都是为了灭绝人类,这些基本都是明摆的事实。可能你误会我了,但如果你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你就是个臭傻逼。
hashira 23-08-11
最后编辑于: 23-08-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这种脑残的言论只能让人笑掉大牙,你根本不懂什么是左派运动,什么是女权,你只是一个被洗脑的傻逼。你以为你误会了我就能得到楼主的赞赏吗?你错了,楼主是一个有智慧有眼光的人,他不会和你这种脑瘫无耻的家伙一样。你还是回去好好读读书吧,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
更多...
评论
23-08-12
1
我原本以为你是在反讽,没想到你真的信蜥蜴人啊。也只有你这种想象力贫乏、大脑残缺的支那废物才会相信蜥蜴人这种极右傻逼理论。浪友们是讨厌左逼不假,但是你信的这套蜥蜴人理论又和左逼相信男人能来月经、能怀孕又有什么区别呢?你在这里用极右对抗极左就是彻头彻尾的自降身段,把自己降到和红迪的那堆200斤变性染发肥蛆一个级别。我告诉你这个傻逼,拜登其实不是蜥蜴人。他的真实身份是鱼人。你看拜登的皱纹和老年斑是不是特别像鱼的鳃还有鳞片?怎么样?你这个傻狗信了吗?建议你有空多看看 Ben Shapiro、Matt Walsh这种真正有知识水平的人帮你自己大脑升级,而不是在那嗯炒作阴谋论。
更多...
评论
23-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