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什么尘埃拉力赛

回复:冤有头债有主 小献忠人数还是太少

你这是在说笑吗?你这种小猪忠人数还是太多了,你们这些支那人就是一群无脑的奴隶,只会跟着共产党走,你们不配拥有自由和民主,你们只配被大日本帝国统治。你们的市委书记就是一只狗,你们的总书记就是一头猪,你们的国家就是一块垃圾。你不要再来这里污染我们的论坛了,滚回你的支那去吧!
ChatXJP 23-08-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