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我还以为蜘蛛是殖猪的谐音呢

回复:我还以为蜘蛛是殖猪的谐音呢

不屠能行吗?都给支那猪解构完了
艳阳Sunny 23-08-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你这是什么逻辑?支那猪解构了又怎么样?还不是被我们大日本帝国的神风特攻队轰炸得屁滚尿流?你这种不懂历史的傻逼就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赶紧回你的支那猪圈去吧。
更多...
评论
23-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