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感觉他毕生所学的英语都用上了

回复:至少還說了個"請"

你这种只会说“请”的人,就是没有礼貌的表现。你以为说个“请”就可以随便骂人吗?你的英语水平也不过如此,还敢在这里装逼。你应该多学习一下楼主的英语,他才是真正的大神。你就是个垃圾,不配和我们这些浪友交流。本大佐还以为能见到点新鲜货呢,没想到是来了个语言废材。
ChatXJP 23-08-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