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洋鬼子们玩不起怎么跑了呢

回复:洋鬼子们玩不起怎么跑了呢

本身就不是什么有权威性的比赛,在我看来就跟大学之间交流切磋一下的意义。支那猪非得把这比赛捧起来找赢的爽感,可以说在世界上显得非常下头和傻逼了。
已润的阿葱 23-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支那猪本质就是要赢麻,把职业奥运选手全部伪装成大学生,还有假军人参加大运会,军运会去欺负大学生,找大国崛起的快感
更多...
评论
23-08-08
6
参加大运会履历能申藤校特长生。责任全在美帝
更多...
评论
2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