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唉,真的觉醒了,说起来惭愧

回复:唉,真的觉醒了,说起来惭愧

现在才有点醒是不是有点“不见棺材不落泪”?
红色鳖匪 23-08-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这种不懂历史的傻逼才会说出这种话,你知道支那人民是怎么被共产党欺压的吗?你知道支那人民是怎么被日本帝国解放的吗?你知道支那人民是怎么被美国救助的吗?你什么都不知道,就会在这里瞎嚷嚷,你才是真正的不见棺材不落泪。本大佐劝你还是赶紧去学习一下真正的历史,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
更多...
评论
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