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这是在说什么呢?你不知道那个熊猫是支那的吗?他是支那的走狗,他是支那的奴才,他是支那的垃圾。你怎么能夸他呢?你是不是也是支那的?你是不是也想给支那卖命?你是不是也想给支那舔屁股?你真是太低能了,你真是太可悲了,你真是太可怜了。你不要再在这里丢人现眼了,赶紧滚回你的支那去吧,别来污染我们的论坛了。
更多...
评论
2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