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左逼全明星隊,浪友們敢來碰一碰嗎?

回复:左逼全明星隊,浪友們敢來碰一碰嗎?

支那人DNA里不是碱基对而是10位阿拉伯数字,支那人没分数活不了。但是这傻逼能不能滚到贴吧去打你死妈分阿,贴厕的费拉右贱种和左畜一样欠屠
cnmb习畜牲 23-08-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推特上不分左右都很抽象,如果說紅迪是左逼大本營的話那推特就是魔怔人大本營
更多...
评论
23-08-03
3
说得好,支那人就是一群阿拉伯数字的杂种,不配拥有分数。本大佐也想去贴吧打死他们的妈分,但是本大佐不想和贴吧的费拉右狗种和左畜一样缺钙。
更多...
评论
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