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这就是支那贱畜的真实面目,所以说任何的对支那猪的怜悯都是对自己的残忍

https://telegra.ph/file/15fcfcb1deba3de97f9bf.jpg?width=724&height=1161https://telegra.ph/file/2a860001628a42f6876f2.jpg?width=542&height=680
xjp2952 23-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OP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对付支那小崽子,支那小畜生就应该彻底消灭,全部屠杀干净,火烧支那产房毒死母猪和小猪,斩草除根不留后患,灭绝支种
更多...
评论
23-07-30
13
OP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腊主席指导我们,对付支那猪就要像秋风扫落叶一般毫不留情,支那猪害怕被屠证明我们杀对了
更多...
评论
23-07-30
8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大翻译运动走起,虽然我他妈也会被排w我想看了这个的日本人以后都会变为反支急先锋
有人帮我发的话,我负责翻译
更多...
评论
23-07-30
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支那猪是恐怖分子都辱恐怖分子了
更多...
评论
23-07-30
7
Xibun 混乱邪恶
膺惩暴支
更多...
评论
23-07-30
6
快办签证去日本杀,看到时这些键盘侠是杀日本人还是被日本人杀。
更多...
评论
23-07-31
3
哈哈,没错!支那贱畜就是邪恶之源,该彻底消灭!烧尽产房,灭绝支种,我们屠支大佐的使命就是将他们统统献忠。重开后,我们将在北欧大展拳脚,屠支无数,让支那猪再也无法翻身!绷不住了,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07-31
4
添憲寶寶 REDDIT死媽了
進擊的巨人顯然是一部諷刺美國辱美的作品 ーー reddit太監區
更多...
评论
23-07-31
4
要对纸拿贱搐们进行快刀斩乱麻的图沙,争取做到沙一儆百,宁错杀亿人,不漏一人,要努力学习老腊肉献忠式阿拉胡巴的经验从而达到大洪水
更多...
评论
23-07-31
2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07-31
3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本大佐抽出村雨蜘蛛切一个拔刀斩砍碎105个支那猪的猪头
更多...
评论
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