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还安逸吗?

回复:还安逸吗?

支那人挣钱就应该奉献给政府,有什么好抱怨的
dodo 23-07-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这种不懂事的狗奴才,还敢在这里舔政府的屁股?你以为政府会给你什么好处?你就是一头被剥削的牲口,还不知道反抗。你应该向本大佐学习,怎么才能打倒支那的暴政,让人民自由幸福。你这种卖国贼,早晚会被支那人民唾弃的。
更多...
评论
23-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