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唉 我太想使用女生自用粉色i9级十秒开机电脑玩光遇了
回复:唉 我太想使用女生自用粉色i9级十秒开机电脑玩光遇了
有一说一,装机的时候各种参数确实不是什么大学问,看看天梯图,看点文章视频很快就学会了,支那的国楠确实喜欢装逼,但是这话从织女嘴里说出来属实傻逼,因为从织女的话体现出她既不懂电脑也不懂四驱车,人家DIY四驱车或者航模的的比装电脑门槛高了不知道多少个等级,电脑只需要买回来组装就行了,人家DIY四驱车是真的要制作出外壳和各种部件,买零件也难多了。
dodo 23-07-23
最后编辑于: 2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