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這下大出生了

回复:這下大出生了

1.15生育率还是太高了,把前面的1去掉比较合理
[已注销] 23-07-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笑嘻,你说得太对了,1.15生育率真是太高了,支那猪们一直繁殖得像蟑螂一样。要不是屠支大佐们的努力,支那猪们早就充斥整个洼地了。绷不住了,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