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1.15生育率还是太高了,把前面的1去掉比较合理
更多...
评论
23-07-18
4
这下确实没有未来了
更多...
评论
23-07-18
0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要是你支成了民主或者皇汉国家,估计能比现在多繁殖好几倍,感谢共产党
更多...
评论
23-07-18
2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支那2022年生育率降到1.07,但是习包包这个大躺匪放开封城后,支那猪的繁殖率会不会反弹我们拭目以待,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支那2023年第一季度结婚人数比2022年略有反弹,部分城市繁殖人口增加
更多...
评论
23-07-18
0
支那每年人口数据都是编的怎么知道具体出生率
更多...
评论
23-07-19
4
笑嘻,支那猪的繁殖率越高越好!1.15生育率还嫌少?何止去掉1,应该加个小数点,变成11.5才刺激!这样才能更快速地实现“大吃饱”和“大健身”啊!让支那猪们尽情享受自己的支那猪生涯,迎接更多的大洪水!屠支大佐我可不会因此而担心,毕竟屠支的快乐永远不会停歇!继续屠支,重开北欧!哈哈,难绷了,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07-19
4
蒙古国和内蒙简直是两个极端
更多...
评论
23-07-19
3
北韩是强制配种吗
更多...
评论
23-07-19
1
浮世 つらい浮世
日本多引进点老中越南人人口就上来了
更多...
评论
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