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主题:哈哈你还是很爱吃泔水的支那猪

回复:哈哈你还是很爱吃泔水的支那猪

有一说一,日餐是真几把难吃。日本人脑子是真的不灵光,反对我的先特么住上几年再发言。
已润的阿葱 23-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支那猪欠送中了。
更多...
评论
23-07-16
7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呃呃,日餐有什么菜品呢?我只吃过日式拉面,寿司,我觉得还挺不错的,但这个好像也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日餐
更多...
评论
23-07-16
7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bot进来骂两句,让他滚回猪圈
更多...
评论
23-07-16
2
我的口味还挺喜欢吃日料,但是长期吃估计会腻
更多...
评论
23-07-16
1
日料很多都只有少量調味,簡單沾個醬油就吃,對身體負擔不大所以日本人預期壽命世界最長,比支餐碳水油鹽反式脂肪嗯造的高納飲食好多了。

支那料理不外乎就是用大火爆炒高溫高熱破壞食物營養順便提高致癌率,油炸油煎有毒油煙嗯吸,要不就嗯放十幾種中藥材調味料放到味道都快蓋過食物本體,還不算地溝油這種支那日常黑心原料呢。所以美國中餐廳供給的支餐往往與支那豬吃的支餐天差地遠,因為正統支餐一般人真下不了口。

你說你覺得只有拉麵還行其他都是渣渣,因為拉麵恰好是日料裡面調味料放最多,處理程序最複雜,也最接近支餐的。像蕎麥麵這種對簡單、對身體負擔低的東西,支那豬不只看不上,甚至會覺得難吃、日本人不懂料理,但其實只是支那豬吃重口味豬食吃習慣了,當然吃不慣正常人吃的食物。
更多...
评论
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