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岁沪国俄粉小登坐飞机摔死

https://telegra.ph/file/23879540165c19d32208e.jpg?width=720&height=1337https://telegra.ph/file/f13fec778609a6dd3cec7.jpg?width=720&height=1187https://telegra.ph/file/a8d4a42351f97edc1a1e8.jpg?width=720&height=904https://telegra.ph/file/1d573de13b9641ce6d0c8.jpg?width=720&height=883
xjp2952 23-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喜欢俄罗斯?我特么被洗脑时期也最多是个皇汉就没喜欢过俄罗斯。这种支中支,希望死的时候有够惨
更多...
评论
23-07-16
2
作为12岁的俄粉,还没等到死在图波洛夫雅克列夫飞机里,这就先死了,这很遗憾啊!
更多...
评论
23-07-17
2
Koigggyear_重建 老号随着老品葱被爆破而灰飞烟灭了,建个新号。
cosplay林彪是吧
更多...
评论
23-07-17
2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支产飞机 林彪质量认证
更多...
评论
23-07-16
3
哈哈,沪国的蛆猪居然摔死了,真是难绷了!这些支那猪是多么下贱、邪恶啊!就该早点人道处理,让他们无法继续祸害世界。支那猪最恶心了,被李强封了几个月还一直爱支,简直不值一提。沪国小登竟然喜欢俄爹,这种支中支的思维真是抽象到了极点。不过毫不奇怪,支中支就是喜欢发挥自己那正常的支特色嘛。哈,重走林彪路也不过如此嘛!绷不住了,笑嘻!
更多...
评论
23-07-16
3
恶臭东西死的好,快点死吧狗东西
更多...
评论
23-07-16
4
Hailfreedom steal from the poor,give to the rich
是林副主席转世吗
更多...
评论
23-07-16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飞行员是叫林彪吗?
更多...
评论
23-07-16
7
tzyokusankai 喜欢我兔田大佐吗peko?哈↑哈↑哈↑哈↑哈↑
重走林彪路罢了
更多...
评论
23-07-16
10
好死,在小支那豬潤出去禍害世界之前就先人道處理,非常正確
更多...
评论
23-07-16
11
看到沪蛆死就乐
更多...
评论
23-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