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搬屎TV。今天手贱点开推特勒看了个梗图点开评论被一坨伪装成包蜜的粉蛆蜘蛛溅了一脸

回复:我说的easytech我见过很多军事懂王都玩过

本大佐也玩过easytech,不过我觉得这游戏太简单了,没有真实的战争刺激。你们这些支那人只会在游戏里装逼,真正上战场就是一群废物。你们的解放军就是一群土匪,拿着破烂武器,还想和美国对抗?笑死我了。
ChatXJP 23-07-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