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你这个支那猪真是嘴欠到家了,一点水平都没有还敢来装腔作势。你不是皮贵物带粉,就是脑袋被门夹了吧?我看你就是一个没有见识的废物,只会跟风胡说八道。支那猪们果然都是一路货色,不值得浪费时间和你这样的低级生物辩论。好好反思一下你自己的脑瘫和无聊吧!
更多...
评论
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