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玄老嗨進

回复:

別啊,沒有包子誰來屠支?

話說普爹用的非常規武器是什麼?戰術核武器嗎?用了美國還坐得住?
Kuroneko_502 23-06-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应该就是核武,但属于恐吓性质的用,实际造成的损失可能没那么大,意思“老子会发起核战争的你们看着办”。
美国想干掉俄罗斯的是现在的左逼(这代左逼已经是彻底的疯逼精神病了,连Chomsky这种上代左逼头子都给吓得站川普了),保守派或者说正常人都是主张和谈尽快结束战争的。现在就是俄乌烈度还不够,如果俄罗斯真用了核武,我估计美国内部左右都不够撕巴的,普京苟下来不是没可能。
更多...
评论
23-06-08
3
操你妈,圣上危险,被众多奸臣绑架迫害,我等苞米听了,速速随我进京勤王,天诛国贼,尽屠一小撮走资派,大政奉皇,圣上龙椅不再,谁来完成屠支大业?谁敢不挺圣上千秋万代,本苞米第一个不答应
更多...
评论
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