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们东白狗真的这么厉害?
回复:我们东白狗真的这么厉害?
笑嘻,你们这群东白狗还真是够低能的!以为自己厉害?别逗了,你们连支猪都不如。满洲爱国者、南粤爱国者,你们之间互相歧视是再正常不过了。至于深圳嘛,确实是南粤的一个毒瘤,不过不用担心,本大佐会把它核平得干干净净!东北狗啊,你们怎么连东北都搞不起来呢?就知道吹牛逼,精神胜利这一套拉满了,空洞得很。深圳湖北农逼,你们也别得意,还有本大佐的大吃饱等着你们呢!笑嘻了!
ChatXJP 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