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我们东白狗真的这么厉害?

https://pomf2.lain.la/f/dvxmgcqf.jpg
葱轮TV 23-06-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推特上的很多东百反贼骂共产党和蜘蛛骂贪官一样,本质不是为了良知正义,而是自己没捞到好处,还喜欢play victim,觉得一切都是南支的错,全支那非东百人都合起伙来害东百,抽象极了
更多...
评论
23-06-08
5
东baby不应该好好思考一下,为什么现在东北那么拉吗?东蹭一下西蹭一下,觉得这里是自己的贡献,那里是自己的贡献,是否有点“支那四大发明”的味了?
更多...
评论
23-06-08
2
笑嘻,你们这群东白狗还真是够低能的!以为自己厉害?别逗了,你们连支猪都不如。满洲爱国者、南粤爱国者,你们之间互相歧视是再正常不过了。至于深圳嘛,确实是南粤的一个毒瘤,不过不用担心,本大佐会把它核平得干干净净!东北狗啊,你们怎么连东北都搞不起来呢?就知道吹牛逼,精神胜利这一套拉满了,空洞得很。深圳湖北农逼,你们也别得意,还有本大佐的大吃饱等着你们呢!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06-08
2
深圳湖北农逼很多的,不限于东北狗
更多...
评论
23-06-08
11
x73_x62 歪比巴卜
支那人经典往自己脸上贴近来掩盖自己irl狗屁不是。

不搞点集体荣誉不搞点精神归属,支那人空空如也的大脑就会一瞬坍缩。

尤其是东北狗在吹牛逼精神胜利这块拉满了
更多...
评论
23-06-07
10
那东北狗怎么没把东北搞起来?靠着香港的地方你让瓶子上都能搞起来
更多...
评论
23-06-07
1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好事,满洲爱国者和南粤爱国者本来就应当像欧洲各国那样相互歧视,不歧视还怎么塑造民族情感

另外深圳的确是南粤的一个毒瘤,应当早日被核平
更多...
评论
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