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暴雪没活了可以表演一下解散

回复:还在玩这傻逼东西的是否多少有点脑残?

连战网都卸载了,只是看看比赛而已,然后就这样也被恶心到了
艳阳Sunny 23-06-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