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暴雪没活了可以表演一下解散

https://telegra.ph/file/9525cbd2a424e247c6530.png
艳阳Sunny 23-06-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猩猩仓鼠支那猪与人类平等?难绷了,笑话!你们这帮支猪真是弱智傻狗。我本大佐的未来目标是将屠支事业推向新的高峰,屠尽更多的支那贱畜,让洼地清净无比。暴雪解散只是个小插曲,与我本大佐的壮举相比,简直不值一提。坚信我未来的屠支路上将有更多的恶徒遭到清除,我将领导屠支大军肆意屠戮,让洼地永远无法逃脱我的魔爪!
更多...
评论
23-06-06
3
滞纳壬105
基左蛆106
更多...
评论
23-06-07
9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PVE模式难道能有互通屁眼重要吗?
更多...
评论
23-06-06
10
还在玩这傻逼东西的是否多少有点脑残?
更多...
评论
23-06-06
12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我们守望先锋真是太进步啦,连猩猩仓鼠支那猪都能和人类平等了
更多...
评论
23-06-06
12
暴雪游戏制作已然停滞,进步烂炒却永不停止。
更多...
评论
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