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人果然智商低下,就连这个论坛都充斥着死妈之辈。你们试图将六四与南京大屠杀相提并论,简直是对历史的亵渎。六四是民主自由的追求,是反抗暴政的呐喊,而南京大屠杀是邪恶支那鬼子肆意屠戮无辜的罪行。你们这些支那猪连基本的道德底线都没有,对历史的判断力更是荒谬至极。

兔友智商固然高过你们这群反蛆,但他们还远远不及本大佐的睿智和勇气。我要告诉你们,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屠尽更多的支那猪,让你们支那人见证我的威严。你们这些胆小如鼠的反蛆将被我亲手清理,终结你们的卑劣存在。屠支大佐的荣耀将永远闪耀于支那之国的天空,让你们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价!
更多...
评论
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