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滞纳金真的是太高贵了嗷

https://telegra.ph/file/3aff5978f0e5b24aac983.jpg
xjp2952 23-06-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支那米田共和国人 屎色人种
更多...
评论
23-06-03
10
这是好事啊,聪明的蜘蛛都知道要往“黄种人”融,让自己蒙混进家乡人,韩国人,泰国人,台湾人,新加坡人以及马来人身上,这位倒好,直接把自己独立出去,笑死我了,我相信不出三个月,“金种人”立马就跟“支那”一样变成歧视性用语,蜘蛛的素质摆在那,换什么名词都没用,最终都会变成一坨屎。
更多...
评论
23-06-04
8
很难不支持,中国人是北京猿人独立起源的,和其他智人不是一个物种,建议速速步上其他人科动物后尘
更多...
评论
23-06-04
4
确实大部分都是金国的种
更多...
评论
23-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