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才是高等民族,反观劣等民族不论左逼还是右蛆只敢网络对骂,没有一个真正有信仰的
回复:这才是高等民族,反观劣等民族不论左逼还是右蛆只敢网络对骂,没有一个真正有信仰的
我真的很讨厌左逼们到处大字报所谓“帝国主义”的话术,只要一些左逼觉得不符合自己的利益,不管怎么样形式的国家都会被挂上“帝国”二字,英国,家乡,美国等文明国家都早被挂上了,然后俄罗斯,支那等垃圾国家最近也被挂上,搞的这些国家好像都一个样似的,听到“帝国”就让人想吐。
仔细一想这何尝不是一种新的除籍游戏?先把所有国家都归类为“帝国”,然后把地球上发生的所有坏事都推给所谓的“帝国”,最后告诉全世界只有自己不是“帝国”的人,以一种理想主义者救世主的形态来搞政治革命,怎么感觉好眼熟,这不就是上世纪的那些共产主义者吗?
仔细一想这何尝不是一种新的除籍游戏?先把所有国家都归类为“帝国”,然后把地球上发生的所有坏事都推给所谓的“帝国”,最后告诉全世界只有自己不是“帝国”的人,以一种理想主义者救世主的形态来搞政治革命,怎么感觉好眼熟,这不就是上世纪的那些共产主义者吗?
freefly 23-05-30
最后编辑于: 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