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汉堡够不够啊

回复:汉堡够不够啊

这就是为什么说支那仍旧是计划经济,利益早就被共产党瓜分完了,民企基本尾气都吃不到,所有的经济命脉都被共产党捏在手里,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freefly 23-05-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