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够不够啊
https://www.reddit.com/r/real_China_irl/comments/13ukt0i/%E7%8E%B0%E5%AE%9E%E7%9A%84%E4%B8%AD%E5%9B%BD%E5%B0%B1%E6%98%AF%E8%A7%86%E9%A2%91%E4%B8%AD%E7%9A%84%E6%A0%B7%E5%AD%90/
旁白:六个汉堡,分给你们六个人,够不够?
第一个人:拿走3个完整汉堡,再从另外三个里面拿走三个肉片。 --习近平
第二个人:拿走剩下的2个汉堡。--老干部和中央党员
第三个人:拿走剩下的一个汉堡 --底层公务员
第四个人:舔盘子 --企业
第五个人:发汉堡的人当着他们的面扭头走了 -- 普通中国人
第六个人:被保安拒在门外,不知道里面的人在做什么--厂狗粉红
ChinaGrave 23-05-29
最后编辑于: 23-05-29
旁白:六个汉堡,分给你们六个人,够不够?
第一个人:拿走3个完整汉堡,再从另外三个里面拿走三个肉片。 --习近平
第二个人:拿走剩下的2个汉堡。--老干部和中央党员
第三个人:拿走剩下的一个汉堡 --底层公务员
第四个人:舔盘子 --企业
第五个人:发汉堡的人当着他们的面扭头走了 -- 普通中国人
第六个人:被保安拒在门外,不知道里面的人在做什么--厂狗粉红
ChinaGrave 23-05-29
最后编辑于: 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