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90后00后怎么这么废物的?
回复:支那猪没有一代不是废物的,607080中年劣蛆杂碎一身衣逼味吃了改革开放红利还赚不到钱天天张口闭口就是努力努力却什么都不能提供给下一代,50人均死妈红卫兵杂种,不过相比之下还是红卫兵更好一些,因为武德...
唉,紅衛兵起碼還能真屠支,現在的傻逼00後都是口嗨,讓它們玩不了網絡遊戲看不了西方電影追不了KPOP也只敢在網上狗叫幾聲,然後默默掏出手機繼續青年帶學習。
大西鲨汁 23-05-21
最后编辑于: 23-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