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支那90后00后怎么这么废物的?

回复:错误的,包括习近平这种50后开始,到将来的10后都是废物,现在只是失业率20+%,将来的10后20后小支那猪会有失学率20+%,更别说这个20+%还只是恁支统计局的表面数据

支那猪没有一代不是废物的,607080中年劣蛆杂碎一身衣逼味吃了改革开放红利还赚不到钱天天张口闭口就是努力努力却什么都不能提供给下一代,50人均死妈红卫兵杂种,不过相比之下还是红卫兵更好一些,因为武德更充沛一点脑子也更好,我前年在某支那小饭馆吃饭就见过两老东西骂习近平的,这两老东西反正没几天入土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而从65后开始就是人均太监妓女的时代了
creampie令堂 23-05-21
最后编辑于: 23-05-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我是真太监,牛子又长出来惹
更多...
评论
23-05-22
11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唉,紅衛兵起碼還能真屠支,現在的傻逼00後都是口嗨,讓它們玩不了網絡遊戲看不了西方電影追不了KPOP也只敢在網上狗叫幾聲,然後默默掏出手機繼續青年帶學習。
更多...
评论
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