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怎么会这样呢?

回复:还不是因为德国人发动的两次世界大战,没有世界大战,法国人需要去什么塞内加尔招黑人军团吗

個人感覺你德才是近代史上的攪屎棍吧,什麼盎撒都得靠邊站
品共 23-05-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你姨的评价是:德国是一个出生在欧洲的美国。
世界大战的原因是德国在拿破仑战争后得到了莱茵省,把它逼成了个世界帝国
更多...
评论
23-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