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可爱的冰淇淋乞丐捏

https://telegra.ph/file/e55c0ac8b5e6946605b2f.jpg
stjames98 23-04-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支那猪都这么穷的吗?冰淇淋都吃不起
更多...
评论
23-04-23
7
按照支那人的做法,如果有钱买的东西被别人嘲笑吃不起或者不给,就会一怒之下买一堆放到别人面前显摆,或者全网表演狂吃,想以此破防别人出一口恶气。然而这次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反而只是吱吱作响谴责别人不平等施舍,证明支那人真的吃不起这款冰淇淋🍦
更多...
评论
23-04-23
1
習皮笑臉 趙彈啟動!
早上好中國,現在我有冰淇凌,我很喜歡冰淇凌!🐸🐸🐸
更多...
评论
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