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我们觉得美国不好,我们就去建设美国

回复:我们觉得美国不好,我们就去建设美国

哈哈好事,正愁没人给排华大业递刀子呢,倒是那些人模狗样装文明人的老鼠上桌的华人最讨厌最该死。华人都应该是这个样子才对
creampie令堂 23-04-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