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主题:我们觉得美国不好,我们就去建设美国

回复:我们觉得美国不好,我们就去建设美国

哈哈,待的久的蜘蛛瞧不上刚来的,工签的瞧不上偷渡的,这时候离岸高华又开始体现自己的高贵优越了。就应该人人大旅游,彻底加速排华进程把蜘蛛全部遣返
KanagawaMouse 23-04-17
最后编辑于: 23-04-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