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唉,一切原因都怪女娲捏土造出了残次品支那人。

https://telegra.ph/file/1cc0d5e367ac30a3971c7.jpg
Darthkahaoki 23-04-17
最后编辑于: 23-04-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然而女娲造人也是瓦房店版的希伯来圣经里的上帝造人
更多...
评论
23-04-18
13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中国人在毛泽东时期已经完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大众民主和人民民主,后来是中国人自己放弃了民主制度的,怎么才过了几十年中国人就忘记了呢?又开始哭天喊地的泼妇骂街了
更多...
评论
23-04-18
11
好图,但是建议把白人wojak换成黄种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04-18
5
gaoyaj Zoe保护滞纳家庭,使用谷歌翻译五次回复内容
女娲本来是要给全人类造一个敌人势力的(称作:屎那猪),结果那天盘古操女娲操的太爽了不小心捏成人形了对罢
更多...
评论
23-04-18
4
这是支那人的命
更多...
评论
23-04-18
3
反乌托邦的Akame where am i?——必不在乌托邦的领域内,不管他们的入口上竖立着什么标志,他们的世界是用什么颜色漆成的。
实际上根据一些推测,女娲反而有可能是远东的土著信仰,带有自然神的属性,或者最早到达远东的第一批人崇拜的,支人搞的是“帝者”崇拜和祖先崇拜,后来的中国人把女娲的形象给融合进来了而已,然而仔细研究一下就会发现这两种信仰实际上是格格不入的。
更多...
评论
23-04-19
3
民主自由是给人类的,支那猪只配刺刀和子弹
更多...
评论
23-04-19
2
品共 Chaina is a JOKE, remember this and don't talk more
唉,滿清
唉,八國聯軍
唉,日本
唉,國民黨
唉,蘇聯
唉,美國
唉,資本
更多...
评论
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