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实在不行 就去献忠吧

回复:实在不行 就去献忠吧

支那人是正义行为,屠到蝙蝠人头上是天降正义,屠到鼠人头上是帮我们解脱了

“虽杀支,实爱之也”
Kami 23-04-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