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不行 就去献忠吧
记住一切都不是你的错 这不是单纯的找借口
首先 你爹妈自私地把你生下来就不是你的错
其次 既然你的出生就不是公平的 那么如果你出生后的环境还不足够公平的话
你唯一让人生公平的机会就是献忠
单纯的重开就是懦弱地吞下所有不公平的这些屎死得像个废物
No 不要做废物
要做献忠
要公平
要献忠
屠主任 23-04-16
首先 你爹妈自私地把你生下来就不是你的错
其次 既然你的出生就不是公平的 那么如果你出生后的环境还不足够公平的话
你唯一让人生公平的机会就是献忠
单纯的重开就是懦弱地吞下所有不公平的这些屎死得像个废物
No 不要做废物
要做献忠
要公平
要献忠
屠主任 2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