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那希望黑客超载支那所有手机来屠支,起码造成火灾

https://telegra.ph/file/d8d3d69bc01d66aa979f0.jpg
最后编辑于: 23-04-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巴不得苹果安卓都能爆炸,定向炸死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04-18
1
“中国的会爆炸”--成龙
更多...
评论
23-04-17
1
用推特不也一样,到时候漂亮国人发一串代码就让推特植入远程病毒对你远程脑控
更多...
评论
23-04-18
2
哈哈,这么说支那人没有能用的手机了,芯片都是偷外国的,到时候随时爆炸😃
更多...
评论
23-04-17
3
买不起就说买的人傻逼,买到了又说机是苹果机人是中国心,不图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3-04-17
5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還有這種好事?這下用蘋果的支那豬都好死了。
更多...
评论
23-04-17
7
安卓手机就不能爆炸吗?你用诺基亚也一样,干脆别用手机了
更多...
评论
2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