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沒有火箭老嗨?

外媒報導的長征五號失控可信度為何?
Arksheken 21-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我不到啊,希望吧
更多...
评论
21-05-07
1
不知道
更多...
评论
21-05-07
13
一看就是造谣,根本就没打算控怎么能算失控呢
更多...
评论
21-05-07
15
正常,支国造火箭的科研人员一个月工作几千块,给你搞个大烟花就不错了
更多...
评论
21-05-07
2
好像是该送的东西已经送上去了,但是用完的垃圾失控了
更多...
评论
21-05-07
3
火箭出事故不少见的,国内外都一样,特别是做试验的那些经常摔。但最恶心的是国内宣传总是搞得发射火箭好像是什么天然应当成功的一样,一旦国外同行一出什么问题就开始给自己疯狂贴金。

我小时候也以为国产火箭是必然不会事故的,毕竟电视从来没播过。直到后来小学某天我在家无聊看了走近科学(还是探索发现来着)某期介绍了国内外火箭的失败集锦,才知道这不是什么政治挂帅就能人定胜天的项目。现在国内的舆论空气你敢做个摔火箭的视频试试?辱华了!
更多...
评论
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