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有沒有火箭老嗨?
外媒報導的長征五號失控可信度為何?
Arksheken
21-05-05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0 个回复
排序:时间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8
Glittering-Oil1587
我不到啊,希望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5-07
1
liaoupupup
不知道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5-07
13
Rachekocht
一看就是造谣,根本就没打算控怎么能算失控呢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5-07
15
721ljh
正常,支国造火箭的科研人员一个月工作几千块,给你搞个大烟花就不错了
更多...
2 个回复
评论
21-05-07
2
pingpinglailai
好像是该送的东西已经送上去了,但是用完的垃圾失控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5-07
3
Suan-sun
火箭出事故不少见的,国内外都一样,特别是做试验的那些经常摔。但最恶心的是国内宣传总是搞得发射火箭好像是什么天然应当成功的一样,一旦国外同行一出什么问题就开始给自己疯狂贴金。
我小时候也以为国产火箭是必然不会事故的,毕竟电视从来没播过。直到后来小学某天我在家无聊看了走近科学(还是探索发现来着)某期介绍了国内外火箭的失败集锦,才知道这不是什么政治挂帅就能人定胜天的项目。现在国内的舆论空气你敢做个摔火箭的视频试试?辱华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