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每次清明都得被滞纳爹妈长辈们带去下乡扫墓,整得我TM想把那破村的墓都给炸了,没事祭你妈逼呢?当自己是国家级人物要年年膜拜?

回复:不管是不是真的,即使不讲因果,你也赔了三千腊肉币。你最好指望这一切都是假的。只赔了三千是最好的结果。

反正当皇帝的人手握亿万生灵,任期内哪个不是祸害至少几万人,都是该下十八层地狱的。
能和未来的开国者、现在的习近平,过去的毛邓江湖一起在地狱呆着,值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人都没杀一个就想下十八层地狱?又往脸上贴金了。风水破了大概地狱去不了,当个孤魂野鬼没人拜。我会帮你做烟供的,记得晚上七点过来吃。
更多...
评论
2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