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全世界为什么只有支那人对日支战争念念不忘?

回复:全世界为什么只有支那人对日支战争念念不忘?

欧洲相比中国都是文明高地, 打仗之间互有胜负。历史总战绩来看基本平分秋色。从路易十四时代法国占上风,到拿破仑耶拿大败普鲁士,再到普法战争俾斯麦大败法军,再到一战两国在马恩河凡尔登打出人类史上最惨烈的总体战,最后到二战德军彻底大败法国。17世纪和18世纪,法国军队肆无忌惮入侵小国林立的德意志,在拿破仑战争这种入侵达到顶峰。普法战争和两次世界大战,德国人又打了回去。

支那弱鸡二战时核心区都被大日本帝国占领,而且直到1945年仍然在溃败,然后最后抱美苏大腿才又恢复所谓大一统的版图。越是懦弱无能的人越喜欢情绪失控发疯。东南亚那些国家都被欧美和日本全境占领过没啥好特别恨的, 何况日本战后也提供了很多援助。

这种情况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彻底把支那支那人打残废和打趴下, 杀个上千万上亿头, 把支那彻底打残废打肢解,打得毫无意见,心服口服自然就没有仇恨了。
Darthkahaoki 23-03-28
最后编辑于: 23-03-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品共 Chaina is a JOKE, remember this and don't talk more
支那人只吃俄爹人滾地留這一套,只可惜當年美帝太心善,先是阻止太君屠支,又阻止俄爹核平西安以東,今日落得個被支共滲透得千瘡百孔的地步也算是德匹下了吧
更多...
评论
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