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回复: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支那傻逼段子是这样的。细究逻辑全是毛病。
Darthkahaoki 23-03-12
最后编辑于: 23-03-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