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回复: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在北京念初中
班上几乎都是北京本地学生
那一年清理低端人口,出动武警部队时我们正在上地理课
地理老师突然说:“同学们,认为自己是北京人的请起立”
没站起来的人寥寥无几
老师又说:“父母是北京户口的,可以继续站着”
至少有一半同学坐下了
老师再次开口:“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也是北京户口的同学请站着”
这次没有学生站着了
老师说:“臭↑外↓地↑的↓上北京来要饭还有脸装本地人了? 赶紧滚出北京!”
这短短的10分钟,比我之前之后参加的任何一场爱国主义教育都来的刻骨铭心
班上几乎都是北京本地学生
那一年清理低端人口,出动武警部队时我们正在上地理课
地理老师突然说:“同学们,认为自己是北京人的请起立”
没站起来的人寥寥无几
老师又说:“父母是北京户口的,可以继续站着”
至少有一半同学坐下了
老师再次开口:“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也是北京户口的同学请站着”
这次没有学生站着了
老师说:“臭↑外↓地↑的↓上北京来要饭还有脸装本地人了? 赶紧滚出北京!”
这短短的10分钟,比我之前之后参加的任何一场爱国主义教育都来的刻骨铭心
习宝 23-03-11
最后编辑于: 23-03-11